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忘 忘 忘

我的妈呀 为什么我会“失忆”成酱
最近都很“失忆” 很多事都记不得
刚刚才想要买的东西 转过身就忘到一干二净
还要一点印象都没有 真的气死我了


最离谱的是 今天连手提袋都没带就去上班
还给朋友嘲笑 问我有带脑吗
我想如果不是它连在我的身体的话
可能我真的会忘了带出来 哈哈哈哈


好笑的是
我弟弟msn我 问我 忘了带电话吖
我反问回他 你怎么知道我没带电话
他讲 FB写到酱大个字 看不到啊
呵呵呵呵呵 我竟然忘了我有在FB留言


听人家讲 打麻醉药对头脑会有影响
何况我半年里面打了两次 不失忆才怪哦
迟多一两年又要生第二胎 又要麻醉多一次
那不是更失忆咯。。。。

可是我
不想变老人痴呆
不想事事要人提
不喜欢对事情一点印象都没有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